青岛弘康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

2024-03-19


     龙腾虎跃迎新年,奋楫逐梦谱华章。伴随着时光匆匆的脚步,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,弘康公司各级领导及获奖员工欢聚一堂,召开2023表彰暨2024工作部署会。

会议开始,公司全体员工高唱国歌,诵读公司誓词


      毕仕先总经理针对公司2023年度的总体经营情况、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,2024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发展思路发表重要讲话。
       公司对2023年工作表现优秀的集体和员工进行了表彰。这份殊荣,一是承载着对获奖集体和员工价值的认可和肯定,二是鼓励员工不断进步,不负众望,再接再厉,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!

颁发2023年度先进单位奖项


颁发2023年度优秀特色班组奖项



颁发2023年度优秀大餐班组奖项



颁发2023年度经理推荐奖项



区域总经理代表发言


餐厅经理代表发言


优秀大餐代表发言



优秀特色代表发言



优秀员工代表发言



毕总与公司职能部门经理、区域总经理、项目部门经理签订目标责任书

       联欢会开始主持人送上了对全体员工的新年寄语,表达了对所有到场领导和各位同事的热烈欢迎,同时也代表公司向辛勤奉献于弘康公司事业发展的全体同事,送上了最由衷的感谢和最真挚的祝福。

     大家欢笑一堂,其乐融融,午餐在毕仕先总经理祝酒词中开始。大家高举酒杯,整个宴会厅内灯光璀璨,气氛热烈。


开场舞《开门红》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


     至此,弘康公司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落下帷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