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弘康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总结大会

2023-02-27


      岁月流转,时光飞逝,转眼间2022年已匆匆而过。站在辞旧迎新的时光交汇点上,唯有笃行不怠,踔厉奋发,方能稳步致远。“2022年弘康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”如期召开。

会议开始,公司全体员工高唱国歌,诵读公司誓词

      毕仕先总经理在年度总结会议中,对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、存在问题、2023年工作目标及思路等方面,做认真的总结即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。

     毕总表示:过去的一年,是众志成城,汇聚磅礴力量的一年,在总公司统一领导下,公司上下同心、目标同向、工作同步,关键时刻克服了种种困难,较好地完成了2022年生产经营任务。

     但成绩只属于过去,公司要壮大,管理就迫切需要提升,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亦同时需要加强,个人应主动提高标准要求,才能顺应公司的长远发展。我们更要审视自己,发现不足,提出问题,并彻底解决问题!

    毕总对这一年工作表现优秀突出的员工进行了表彰,这份殊荣,一是承载着对员工价值的认可和肯定,二是鼓励员工不断进步,不负众望,再接再厉,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!


餐厅经理代表发言

餐厅经理代表发言

餐厅经理代表发言


毕总与公司职能部门经理,项目部门经理签订目标责任书

    流金岁月,未来可期,让我们共同举杯,用着一杯香醇的美酒来祝弘康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宏图大展,再创辉煌,也祝所有的朋友在未来的生活中阖家欢乐,幸福安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