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弘康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月度会

2023-06-02


    喜悦伴随着汗水,成功来源于辛勤,成绩激励我们持续奋斗。不知不觉间,2023年我们已快走过一半,初夏已然来到,我们满怀期待,在这里欢聚一堂,召开“2023年弘康公司第一季度月度会”。

   会议开始,诵读公司誓词,唱国歌,加强员工思想政治教育,提高员工凝聚力,增强爱国意识。

   组织公司全员进行理论知识考试,采用闭卷的形式,考试的目的是促进员工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知识、牢记食品质量要求,熟悉工作流程,常考常新,切实将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。


      各部门经理汇报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,分析成绩,查找不足,补齐短板,明确第二季度工作计划和目标。


    公司总经理毕仕先总结讲话,表扬各单位的工作成效,点评公司一季度工作情况,部署下季度的工作目标。 

    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弘康大家庭一定会在激情飞扬,乘风破浪中一路携手前行,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