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弘康开发区区域厨艺研讨活动

2024-01-11


       弘康公司厨艺交流研讨活动----绿色厨艺,健康饮食、彰显风采、创新提升。开发区区域以“营养、健康、科学、创新”为宗旨,以“促进厨艺交流、丰富企业文化建设”为主题,成功举办了本区域年度厨艺交流研讨活动”。

      本次活动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厨艺的舞台,引导和培养大家养成互动交流的学习习惯,同时也为了加强团队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和凝聚力,提升厨师团队的创新力,打造和强化公司品牌理念,完成公司年度计划目标。 

      活动中,所有参赛人员高度重视,认真挑选食材,严格按照食品加工流程规范操作,精心烹饪菜肴。经过大厨们紧张有序的“精雕细琢”,一盘盘色香味形俱佳的精美菜品陆续的呈现在我们的面前,现场弥漫着诱人的香味,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去品尝这些美味......


       三美公司领导, 弘康公司总经理,项目部、运营部、质检部经理对菜品进行了品尝,最后三美公司青岛公司总经理和弘康公司总经理进行了点评。整个活动中,大家各抒己见,相互讨论交流,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,厨师们更在认真听取和积累总结,希望在探讨、分析、比较的过程中提高自身发展。